關於我們

車輛

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一件事,所以使用的車輛均在二年內的新車,雖然我們的車輛只載送教練和裝備,但我們不希望在往返時因為車輛的故障造成我們人員的遲到而影響到客戶的行程。當然我們更要確保我們的教練和裝備平安的往返。

裝備

我們的個人安全裝備頭盔,救生衣,安全吊帶,勾環,均使用符合世界公認的CE認証和UIAA認証,至於我們的防寒衣和手套和防滑鞋均是嚴選台灣製造。

教練

我們的教練均受過不同的專業訓練,有登山嚮導員(行政院體委會核發).救生員 (教育部體育署核發). 攀岩C級教練(中華民國山岳協會核發). 激流救援(美國 Rescue3 核發).救生員教練(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核發).開放水域救援(澳洲PADI核發).開放水域潛水長(澳洲PADI核發)等等

公義

我們固定將我們淨利的千分之一捐給一些遍遠地區或山區的團體,或許我們捐贈的金額或物資沒有很多,但是我們從你的消費中提撥費用來幫助我們台灣一些團體,我們的理念”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伙食

吃飯皇帝大,但溪谷中的伙食可就非常不一樣了,所以我們提供現煮的大鍋麵和熱紅荼,溯溪時因体力的耗損相對的水份和熱量必須補充,我們建議客人可自備小瓶的礦泉水和巧克力放在口袋中可隨時補充,但請勿攜帶過量(吃多會胖的)。

LNT

無痕山林運動LNT 一直是我們在推廣的,只要簡單的記住七大項其中二項,我們也是可以愛護我們土地。1.適當維護環境處理垃圾. 2. 保育自然環境與野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