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烏來 加九寮天然滑水道 溯溪

台北烏來 加九寮天然滑水道 溯溪

位於烏來紅河谷,屬乾淨無污染的天然冰冷山泉。
沿途有攔沙壩、急流、淺灘、深潭、小瀑布及此行的終點天然滑水道。
美麗靜謐的加九寮溪生態相當豐富,適合親子共同參加及平日不運動的上班族,體驗台灣溪谷之美的最佳去處。溯溪行程結束後,還可順道至烏來泡湯,舒解溯溪活動後的疲累。

活動行程
08:00 新店捷運站前集合
08:30加九寮紅河谷起溯點著裝、熱身。
09:00 安全講解、環保事項說明(LNT leave no trace)、溯行互助技術簡介。
09:30 開始起溯,進行深潭泳渡、互助行進。
12:00 抵達超級天然大滑瀑,野餐。
13:00 玩滑瀑、戲水、吸芬多精。
14:00 整裝回程。
15:00 合影留念、珍重再見。

課程費用
原價2200元,特價2000 元 / 每名, 含中餐溪谷熱食大鍋麵、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安全教練、全套安全設備(溯溪頭盔, 溯溪救生衣,溯溪專用安全吊帶,溯溪鞋,溯溪全身式防寒衣,高級露指溯溪手套,溯溪保險勾環,八字)。

報名注意事項
1.溯溪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取消者,依照退款政策辦理退款。
2.溯溪報名繳費後無法延期,如須延期請直接辦理退款。請參照我司退款政策
3.下雨天溯溪活動仍照常進行,不會因下雨取消或延期,自行片面決定取消者,依照退款政策辦理。
4.中央氣象局一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所含蓋的地區,所有溯溪活動一律取消。每人扣150元行政費用,其餘全退。
5.溯溪報名後名額保留三日,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三日未匯款名額將被釋出。
6.團體報名請統一匯款。
7.本公司溯溪活動皆不包含交通接送。需自備交通工具前往溯溪地點,我們會在集合地點帶領前往。
8.為確保溯溪活動品質及安全,請勿遲到,遲到超過半小時,我司直接出發,    無退款。
9.溪谷如遇跳水、溯溪垂降等項目可自行決定,我司教練均不勉強學員。
10.溯溪行程中如身體不適請勿勉強行進,應馬上告知教練。
11.特別說明:你保的險是正確的嗎?有些保險公司是不承保溯溪的喔,而我們所配合保險在保險單上可是有註明”溯溪”的喔。
12.若過去或現在有特殊病史(如頭昏或暈眩;關節炎或受傷;心臟疾病;懷孕或最近一年曾生產 ;高血壓;重大手術:中風:糖尿病;其他醫療狀況 :如氣喘]自行準備隨身藥物),請務必告知,我們將會給予適當建議、安排及照顧, 若未告知我們導致發生事故,我們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3.本公司溯溪教練保留臨場路線規劃及活動安排之權力。
14.本條款具契約性質,請於同意後再行繳款。

  退款政策
1.溯溪活動日10天以前提出取消,每人扣150元行政費用,其餘全退。
2.溯溪活動日前5-9日提出取消,退70%費用。
3.溯溪活動日前2-4日提出取消,退50%費用。
4.溯溪活動當天或前一天提出取消,恕不受理。
5.關於不可抗力之取消,如地震、颱風、道路中斷等。我司將辦理退款。退款須扣每人150元行政費用,其餘全退。
6.本條款具契約性質,請於同意後再行繳款。

如何量腳長
從腳掌底部到腳趾最長處(通常是第二趾或腳拇趾) 即是實際腳長

2019腳報名專線0932167326 溯溪客戶外團隊

Email:   funtracing@gmail.com

111111111

台北烏來 加九寮天然滑水道 溯溪